— 凌子洲。 —

【盏缨ABO】一千零一夜(六)现代架空AU/黑道向/生子

*ooc预警
 *重磅消息!小皮筋要给老婆生三胎了!!!
 *缨缨和元时这俩大佬居然同时挨了打→_→
 *东海被毁灭的大概原因出来了。

设定 (一)(二)(三)(四) (五)
   
   
 (六)

濮阳缨没有如愿以偿,他并没有等到虞天来把荀飞盏撕成碎片的那天。
 不过幸好没有如愿以偿,如果等到了那就意味着濮阳缨的命要没了。
 因为濮阳缨算计虞天来和他翻脸的后果很严重,被折磨的几乎要崩溃的濮阳缨却是被荀飞盏解救的。
 不过这都是后来的事情了。
 那时的濮阳缨是非常的讨厌荀飞盏,讨厌的不想跟他有任何关系。可那时的濮阳缨怎么也不会想到他和荀飞盏还会再有纠缠,这一纠缠就是一辈子。
   
 * * *

荀椒宁的那顿“大餐”让濮阳缨着实恶心了几天,导致他一看见老鼠就想吐,连给蛇们喂食都是荀椒宁去做的——因为蛇的食物是刚出生不久的小老鼠。
 濮阳缨不知道荀椒宁还有什么招没有放出来,他也不想关心荀椒宁的那些招数是什么,现在被整惨了的他特想出手收拾收拾这个小兔崽子。可目前濮阳缨还不想跟荀椒宁同归于尽,只好选择暂时向荀椒宁妥协休战,他告诉荀椒宁不再限制她的外出,前提是必须在他的陪同下出门。
 笑话!他怎么可能完全放弃折腾这个小兔崽子。
 欣然接受暂时休战的荀椒宁给了濮阳缨两个地方让他选择——萧稚的赛车场和萧平旌打理的LY酒吧。
 濮阳缨差点没把指头给掰断,两个地方没有一个能呆的!小兔崽子还是在整他!
 赛车场是萧元时送给萧稚的成年礼物,所以萧稚不在的情况下萧元时会在那里管管。而现在萧稚被萧元启召唤过去了,萧元时肯定时不时过去逛逛,他才不想看见萧元时,明明小时候那么可爱,任由人揉扁搓圆,怎么长大后也成了一腹黑大麻烦!
 何况萧稚在的话他还能玩玩这傻小子,萧稚不在他还能玩谁?难道他要被荀椒宁拖上车玩刺激!荀椒宁飙起车来的疯狂度连荀飞盏和荀郁宁都能吓出心脏病来,更何况是现在受不得任何刺激的他!
 那就只剩下LY酒吧了。
LY酒吧是琅琊阁名下的产业,虽然琅琊阁保持中立,各家之间互不干涉,但是萧平旌可不是中立的,而且濮阳缨和萧平旌的恩怨不是一句话两句话能解开的,所以濮阳缨不想去。
 濮阳缨认命地把球踢回给了荀椒宁。
 荀椒宁选择了LY酒吧。
 她说现在只有萧笑一个人在那,她要带上家伙去吓唬人去。
 早有主意了还问他,濮阳缨翻了翻白眼,但是却松了口气。
 对于LY酒吧其实濮阳缨并不陌生,因为荀椒宁和荀郁宁是LY酒吧的常客,所以拜荀椒宁所赐,濮阳缨隔三差五就得被荀飞盏拽着过来拎夜出不归的Omega女儿回家。至于荀郁宁,臭小子是个Alpha又不怕被标记,只要不闹出人命——两种意义上的,他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趁他亲姐不能出来截胡多认识点人也挺好,省得被扔下当单身狗——这是荀飞盏说的。
 似乎是没有重量级的人物镇场,今天的LY酒吧有些混乱,濮阳缨和荀椒宁进门的时候,里面被围的里三层外三层的真称得上是水泄不通。荀椒宁拽着濮阳缨愣是挤进了圈中,只见倒了一地的人,只剩下一个壮汉还屹立在那里,对面站着的人是萧笑。
 不用猜就知道是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人渣看萧笑年纪小趁机来找事,结果反被揍。
 啧啧,这小丫头还真有点萧平旌的味道。
 濮阳缨正这么想着,荀椒宁却突然松开了他的手,直往壮汉身后而去。
 只见壮汉肩上突然多了一只手,他一回头手的主人荀椒宁毫不客气立刻给了他一耳光。壮汉虽然挨了一巴掌很恼火,可他一看是个长得极其妩媚的姑娘立刻气就消了,还想拉过来调戏一番。可他没想到这是个凶的连十八层地狱都不敢收的恶魔,荀椒宁压根不给他机会,又给了他一拳头,紧接着一个抬腿直中壮汉命根。
 濮阳缨把头偏了过去,荀椒宁还真是个熊孩子,就没想手下留情,断子绝孙踢都用上了。他招招手,召唤几个跟来的手下让他们把荀椒宁手里的人弄过来再料理一顿,至于萧平旌的手下想要人就让他们自己交涉去。
 萧笑把濮阳缨和荀椒宁领到了吧台,还送上了果篮——吃什么随便切……啧,真大方。萧笑照例要问他们喝什么酒,濮阳缨摆摆手表示不喝,于是萧笑只好去询问荀椒宁。
 “Blue Moon?”
 “不不不,今天我要一杯血腥玛丽多兑水。”
 濮阳缨真觉得荀椒宁脑袋太好使了。
 “这就是你喝不倒的原因啊。”
 不过比起荀椒宁喝酒作弊,濮阳缨更感兴趣是他的死对头之一的萧平旌跑哪去了。
 “萧平旌呢?不是蔺阁主不在他也得在么。”
 “我爸嘛……他怀了,被我妈强制留在家里安胎呢。”
 濮阳缨非常庆幸他这个时候没有喝东西,否则非得喷出来不可。
 “爹,你什么时候和我爸再给我造个弟弟妹妹玩。”
 得,这还有个炸弹。
 濮阳缨机械般地转过头看着荀椒宁亮起的星星眼,像是被塞了一嘴老鼠被恶心到了的他抓起一颗苹果使劲塞进荀椒宁的嘴里还不忘再拍拍看塞结实了没。这小兔崽子,不挤兑他就难受。他懒得再搭理荀椒宁,继续跟萧笑闲扯。
 “萧平旌还真放心把你一个人扔在这。”
 萧笑一边帮荀椒宁把苹果从嘴里取出来,一边回答道:“如果策哥在他才不会让我来,可现在别说策哥了,连郁宁哥都找不到,椒宁姐又出不来,比我凶的都找不到就只能让我顶上了喽。”
 说到这里萧笑又很认真的问荀椒宁,“你说我爸是不是太小看我了。”
 “不是小看你,是女控过了头,我爸不也这样么,恨不得一天24小时在他眼皮子底下他才踏实。”
 濮阳缨对两个被女控的幸运者“炫耀”自己有多受宠不怎么感兴趣,也不想听,自然也没有加入她们的话题,于是以一副思考者的样子,坐在那里没事乱想想。聊了老半天的荀椒宁发现濮阳缨没再说话,便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爹,你在想什么呢?”
 濮阳缨白雪公主后妈的本体已经在随便想想时跑了出来,他正在到处找他的毒苹果呢。
 “我在想给萧平旌送点桃仁、红花、桂皮、马齿苋、朱砂、水银什么的。”
 全是活血化瘀的好东西,就是不适合孕夫用。
 “爹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怎么记得你怀小馥宁的时候,平旌叔可是送了你一大堆保胎的补药。”
 “可拉倒吧,萧平旌那是不给我添堵他就难受。”
 濮阳缨永远也忘不了他肚子里揣着孩子见不得人被迫躲在家里装鸵鸟的时候,萧平旌这个小兔崽子居然专门带着保胎的补药跑上门来看他热闹,还敢笑,更可气的是还一本正经的说他年纪大揣崽有危险不忍心看他扑在这种事上……合着他萧平旌不是个会揣崽的Omega似的!萧平章是怎么管教他弟的!就着这个由头,濮阳缨还借机给萧平章找了许多麻烦。
 “喂,你爸这次要是给你生个弟弟是要跟他姓萧啊还是跟你妈姓林啊?”
 濮阳缨之所以这么问萧笑原因在于萧平旌和林奚有两个女儿,鉴于萧平旌和林奚第二性别的特殊性,为了公平起见,大的叫萧笑,小的叫林笙。一个跟爸姓,一个跟妈姓,看起来是没什么问题,可让濮阳缨这么一问,性质就变成了香火传承问题。
 “爹你又挑拨离间上了,你跟平旌叔是什么仇什么怨啊。”
 荀椒宁也是奇了怪,她爹经常挑拨整人玩这事不假,但有些人整的太过频繁像有仇,可也不太像。这些人里萧平旌绝对榜上有名,但原因真的只是跟她爸关系好?荀椒宁也是在刻意引导濮阳缨给她解释一下,可濮阳缨哪会告诉她真相,荀椒宁要是知道一些事情的话谁挨打还不一定呢,于是濮阳缨随便敷衍了一句:“他也长了颗虎牙,这个理由不可以么?”
 “您厉害,我不问了。”
 荀椒宁非常无语的吐了吐舌头,虽然她真不相信濮阳缨说的话,但濮阳缨不想告诉她的事情难道她还真能把他捆起来揍一顿让他老实交代么。
 这时一直没有说话的萧笑已经免费给濮阳缨调好了一杯Suffering Bastard送到了他面前,脸上的笑容十分灿烂,让人觉得没有危险性完全可以信任。
 “您慢慢喝,这个系列还有三杯呢。”
 濮阳缨早就知道魂淡三部曲,萧笑正是给他调的三部曲的第一部,萧笑打的什么主意他岂能不知,不就是看不过针对她爸嘛。
 呵,女控都是好命,崽都护爸,可惜他才不会上当。
 “可惜我喝茶,不喝酒,给我来杯绿茶吧。”
 这回轮到荀椒宁险些把嘴里的酒给喷出来。
 “爹,我怀疑你今天就是来砸场子的。”
 濮阳缨不去接荀椒宁的话,反而把那杯实际上很危险的酒推到荀椒宁的面前。
 “荀椒宁,你今天想玩哪个漂亮的Alpha就把这杯给他灌下去,这酒让一个Alpha倒下去应该没问题。”
没准还能把这难养的小兔崽子打包扔出去。
“可我更喜欢漂亮的Omega,那些才合我的口味。”
荀椒宁指了指角落里一群玩的正嗨的女性Omega,那些人濮阳缨都认识,除了因为都是跟荀椒宁玩的比较好之外,她们还是来自覃家的、阮家的、宇文家的、慕容家的、拓跋家的、容家的……各组织有头有脸的人物的女儿们。
“可惜就是只能看看,不能玩。”

刚刚还笑嘻嘻的荀椒宁提起这事变得是垂头丧气,脸上写满了失落,也让濮阳缨看了也颇有些心疼。
老天给了荀椒宁Alpha的思维,却安排了一副Omega的身体,在濮阳缨看来真是造化弄人,确实可惜。不过,惋惜归惋惜,濮阳缨还是很庆幸荀椒宁是个Omega,要她是Alpha还真不知道该怎么给她收拾残局。
“小东西,你要是真把那些Omega都给玩了,那群凶狠的老家伙们怕是要把你骨头给拆了。”
濮阳缨因为想证明他很能很聪明,就弄了一个无聊的抓阄,才去搞了一个东海,结果差点把命搭进去。而大渝、北燕、南楚、西厉这些组织的实力远在东海之上,濮阳缨这些年也是一边拉拢一边离间,既得让他们和夜凌合作赚好处,也不能让他们构成夜凌的威胁……要是同时把他们点爆了,荀椒宁就算是有九条命也不够抗的。
濮阳缨虽然是在跟荀椒宁闲扯中,但一直观察着酒吧里的动态,他这时无意中看到一个刚进门的Alpha,巧的是这个Alpha濮阳缨非常熟悉,更巧的是他还欠着荀椒宁的人情没还。虽然濮阳缨并不想见到那个Alpha,但他还是戳了戳荀椒宁并指给她看,甚至还跟失落中的荀椒宁开起了玩笑:“我看那个Alpha就不错,把他灌倒绑起来敲上他一笔还不会对你怎样,这买卖真划算。”
荀椒宁顺着濮阳缨的目光看过去,立刻就精神了,她挥了挥手很快就顺理成章的把那个Alpha的注意力吸引到她这里来。
因为那个Alpha名叫萧元时。
萧元时是不放心萧笑,所以特地跑过来看看情况,确定萧笑是否安全,没想到濮阳缨和荀椒宁会在这里。他实在不想搭理濮阳缨这个他妈的“狗头军师”、他的冤家对头,可荀椒宁却跟他关系相当不错。萧元时只好先跟荀椒宁闲扯了一通,才不情不愿地跟濮阳缨打了个招呼。
“表、嫂好。”
被萧元时戳中不该戳的痛点的濮阳缨炸毛了,他恶狠狠地警告萧元时:“你再叫我一声表嫂,信不信我帮萧元启把你往死里弄。”
萧元时也不甘示弱立刻反击道:“你要敢和萧元启弄我,我就敢叫我妈给你添乱,再让飞盏大哥跟你离!”
一提到荀飞盏,濮阳缨更肆无忌惮了,唇角勾起嗤笑道:“跟我离是吧,反正也是荀飞盏滚出去,谁怕谁啊!”
萧元时正想放个大招反击呢,他和濮阳缨突然同时挨了一记手刀。手刀的力度虽然不能让他们昏过去,但足够让他们疼上一阵了。
挨了打的濮阳缨和萧元时第一反应就是不能放过那个敢打他们的人,可他们抬起头看清楚了那人就又都识相的低下头闭上嘴不敢说话了。

那个魔鬼还相当不客气的警告他们,“可闭嘴吧你们!都反了天了!”
   
不敢惹,不敢惹,这是个他们打不过还偏心荀飞盏的魔鬼。

  

————————————————————

*目前盏盏和小兔崽子们住的是缨缨建造的超级豪宅,原因是缨缨说他比盏盏厉害!他才是挣钱养家的大头!所有人都得跟他住!为了家庭和谐和生命安全盏盏就依了缨缨。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