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凌子洲。 —

假如盏缨有孩子的话【特别篇】(段子,无聊而且很糟糕的产物,ooc,有雷)

*这是一个新脑洞的设定,黑道ABO,最后我会说明一个这个脑洞的。
*鉴于正在跟母上看延禧攻略,就用一下大猪蹄子这个梗。
*长大的小棉袄日常欺负?缨缨。
  
大猪蹄子
  
荀椒宁自从成年分化后就开始了她的猎艳之旅。
她的猎艳范围很广,Alpha、Beta、Omega都有,还不分男女。
在经历了无数次甩与被甩后,荀椒宁总结出一个道理来。
“还是女人好啊。不管是Alpha、还是Beta、甚至是Omega,只要是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此话一出,家里的三个男人,两个Alpha、一个Omega,以及来慰(kan)问(xi)又被男性甩了的荀椒宁的两个发小,一个Alpha、一个Beta都炸锅了。
  
萧策: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荀椒宁:早翻几百年了。
萧稚:大表姐你这就有点扎心了。
荀椒宁:反正也扎不死嘛。
荀郁宁:塑料姐弟情啊。
荀椒宁:哦。
荀飞盏:我头一次觉得你爹当初不想生你俩的想法是对的。
荀椒宁:这可没有后悔药卖。
(荀郁宁:我怎么又跟着躺枪了……)
濮阳缨:荀椒宁,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你敢说错话,试试~(掏毒蛇)
荀椒宁:(同步掏毒蛇)您老人家就是最油腻的大猪蹄。
 
然后在场的人免费欣赏了一下两个Omega的毒蛇(舌)大战,至于他们有没有被毒蛇(舌)误咬(扎)那就不清楚了。
  
———————————————————————
 
*先解释一下平时最淡定的缨缨为啥不淡定了。
“虽然劳资不是什么好人,但是……小兔崽子你别忘了你是谁生的。”
但是小棉袄这回明显是件漏风的棉袄。
还戳了缨缨的肺管子。
或许安排一下缨缨和小棉袄的对手戏。
*关于称呼,小兔崽子们喊荀飞盏爸,喊濮阳缨爹,至于为啥没胆子喊缨缨妈……
濮阳缨:喊个,试试~
*新脑洞。现代AU黑道向。ABO。
设想的是两个时间段交替,二十年前和二十年后。
二十年后的情节我还没想好。
至于二十年前……我会多少化用一下原著情节,霜骨这个梗真的挺好用的,平章平旌还是要中一下霜骨的,只不过一个是代人受过一个是自己作死,还有缨缨的带球跑还想私自消灭两个球结果被快了一步的🐶飞盏抓回家。(电视上缨缨逃跑的体型还真的挺像带球跑那回事的)
会有男o女a配对情况。
既然都ABO了,就不能光一胎俩了,我会给缨缨来个第三胎的😜。
 
濮阳缨(看完剧本):也就是说我不仅需要赚大钱养家还得被荀飞盏睡给他生孩子教育孩子并且孩子要跟他姓还要被他和他的崽欺负……太TM欺负蛇了(掏毒蛇)。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