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凌子洲。 —

放点脑洞

警校师生梗

清纯阳光的大学生荀飞盏X被称为高岭之花实际风流成性的濮阳叫兽

新学期开始,濮阳叫兽又开始出门觅食了——满校园都是朝气蓬勃的小兔崽子们,濮阳叫兽感到很欣慰,决定挑一个最强壮还得长的差不多的小崽子被他玩。

这个倒霉鬼就是跟濮阳叫兽八字不合的荀飞盏。

荀飞盏将获得濮阳叫兽单独补♂课♀的大奖。

……(中间省略一万字,其中包含部分hb)

其中有一个场景就是被不是一般严苛的濮阳叫兽整的死去活来的小兔崽子们满血复活准备给濮阳叫兽一点颜色瞧瞧。

于是一群年轻气盛的小兔崽子们雄赳赳气昂昂的杀往濮阳叫兽的宿舍。带头的是荀飞盏,狗头军师是萧平章,还有若干打酱油的。

荀飞盏负责引♂开♀濮阳叫兽,其他人负责去偷蛇吃烧烤,最后萧平章还放了只二哈捣蛋。

结果濮阳叫兽挟二哈以令小兔崽子们。

骗濮阳叫兽的荀飞盏最惨,被各种刁难。

……(中间再次省略一万字,其中包含部分hb)

等荀飞盏毕业后,濮阳叫兽想一脚踹开荀飞盏重新觅食,结果被逮了个正着,嘿嘿嘿。濮阳叫兽被直男思维的荀飞盏直接搞定打包带走。

突然感觉性转版的也挺好。

几年之后萧平章成了警校里的教授,他是这么告诫自己学生的,“珍爱生命,远离濮阳叫兽。”

同时警校里兴起了摘高岭之花的歪风,对此萧教授是这么说的,“别想了,洗洗睡吧,名花有主了。再打高岭之花的主意,小心刑侦队荀大队长半夜找上门。”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