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凌子洲。 —

【恶搞段子】当二榜子演员其他剧角色穿越二榜子

*配角为主,私心有。

*尝试一下,看看效果。

*可以试试猜剧,最底下公布。


萧元启求娶荀安如后,别人都同意了就荀飞盏不同意,在各方亲友的压力下荀飞盏终于松口开了个条件。

荀飞盏:萧元启你要娶我妹也行,必须打一个跟安如等高的小金人当聘礼,否则免谈。
萧元启:……
围着黑色围巾穿着黑风衣脚踩旧棉鞋喝了一大口白色不明液体的濮阳缨眨眨眼:我的小金人呢?
荀飞盏:等我把大梁、大渝、北燕、东海、南楚的银子都赚来就给你打跟你等高的小金人。

萧元启:我觉得……还是造反洗劫国库更快一点。


荀皇后突然心血来潮要下厨,然后就把萧歆和萧元时拉到正阳宫。
一盘炒鸡蛋被荀皇后端了上来。

萧元时(一脸惊悚):我抗议!
荀皇后(一脸淡定):抗议无效。
萧元时:为什么无效?(突然凑到老妈跟前用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说)你在家的时候给我做西红柿炒蛋,来古代了没有西红柿就给我做炒蛋了是吧,你总不能老做这个吧!
荀皇后:有营养味道好,吃吧。

在萧元时的严重抗议下,荀皇后又去换了道菜。

萧元时(一脸懵逼):你这还是炒鸡蛋。
荀皇后(一脸无辜):这是蛋白炒蛋黄,分开炒的,吃吧。
萧元时(继续抗议):我要吃面!
荀皇后(咬牙):行!

于是荀皇后又端了盘鸡蛋盖面。

萧元时:(面对着三盘鸡蛋,一脸惊恐地指着萧歆)您这是想让父皇吃成他衣服的颜色么?
荀皇后:(笑靥如花)让陛下凸显一下自己的身份有什么不好么?
萧元时:我要吃御厨做的。
荀皇后:今天就得吃本宫做的。
萧元时:@!#$%^&*(!@#$%^^&*……
荀皇后:LZ ……&%¥……%……#%¥#%¥#%#%%¥#……

全程围观内心已经内流满面的大酒窝:皇后和元时慢慢吵,朕去长林王府蹭个饭去。


梁帝见过北燕使团后。

萧歆:这个重华郡主啊朕感觉十分亲切,朕就直接认个干女儿了,指婚……太子太小了,就指婚给莱阳侯吧,择日完婚。
被气死过去又被气活过来掀了棺材板的莱阳太夫人在疯狂扎萧歆小人:让那小贱人当我儿媳妇想都别想!!!我扎我扎我扎死你!!!

萧元启:我还是造反吧。


某日,在宫里迷路的长林二公子遇到了濮阳上师。

濮阳缨(一脸大佬范):在、在下,见、见过、二、二、二……公子。
萧平旌:濮阳上师,东、东、东宫……怎、怎么走。
濮阳缨(面露凶光):你、你、你、学、学我?!
萧平旌:被、被你、这、这鬼样子、给吓、吓的。

夭寿了!濮阳上师对长林二公子动手了……还动脚了!
       
     
  
      
    
   
  
  
   
    

 
 
       
 
     
  
  
   
  
 
  
    
 

     
————————————————————

①《诚忠堂》乔映霁(荀飞盏)杨依依(荀安如)
《暗黑者》罗飞(濮阳缨)

夹带私货。
在大浦东没有播之前,我想让富可敌国的乔映霁跟就是没有钱的罗飞隔空谈一把恋爱,大浦东播出之后,我想让大佬鹰哦不,赵海鹰和罗飞谈恋爱。

②《陪读妈妈》丁一一(萧元时)李娜(荀皇后)

③《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盛纮(萧歆)王若弗(莱阳太夫人)盛墨兰(重华郡主)

④《胖子行动队》麦天佑(濮阳缨)
《唐人街探案》秦风(萧平旌)

想试试结巴组合→_→

*元启好惨。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