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凌子洲。 —

【盏缨ABO】光年(序)现代架空AU/黑道向/穿越/生子

相关设定请戳
 *灵感来自电影《乘风破浪》
   
 请凑合着看吧,我只适合叙述和写对话,不擅长描写,能明白啥意思就行。
 理应先写《一千零一夜》,毕竟《光年》是《一千零一夜》的平行世界,不过还在卡着,就先给《光年》写个序吧。
    
 小棉袄名字出处:
   
 “有椒其馨,胡考之宁”。——《诗经·周颂·载芟》
   
 原本就在古代情况下起的,现代凑合用用。
 至于龙凤胎的另外一个……真的是随便取得。(有种这倒霉孩子是充话费送的感觉……)
    
 光年的意思请百度吧……
   
 《光年》·
   
 荀飞盏手头上有点事情需要处理。
 他感觉没啥大问题也没啥危险性,就随手推给了闲着没事就捣蛋的荀椒宁,美名曰锻炼,顺便看看海上风景。
 荀椒宁其实一点也不想帮自己老爸来这一趟,实在没什么意思,还不如跟在老爹身边跟他老人家斗智斗勇呢。
 但是看在自家弟弟和两个小伙伴也跟着一起来历练的面子上,她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一开始还很顺利。
 没想到中途对方翻脸。
 “靠!老爸判断失误了!真该让老爹给他补补脑子!”
 荀椒宁一边开着枪,一边跟弟弟扯皮。荀郁宁特无语地不断躲避飞来的子弹,看到想在背后偷袭他姐的混蛋还顺手给了一枪。
 “这种时候你还有心情闲扯!你小心点!”
 此时,荀椒宁的子弹已经打没了,还好她后腰还别了两把手枪,接着就能用。
 不过对方准备充分,两把手枪的子弹都被打光了还没有结束这场战斗,荀椒宁暗骂一声倒霉,只好甩手扔掉枪,躲在一边见人就抡起拳头。
 “砰——”
 “啊啦,我中枪了。”
 荀椒宁微笑着一手打人,一手捂着腹部,血液不断地顺着手指的方向流了出来。
 荀郁宁见状只能去救援自家姐姐,可是还没等到他靠近,荀椒宁就因为躲闪一个重心不稳,后仰着从船上跌落到海里去了。
 “姐——”
 荀郁宁眼睁睁的看着自家姐姐掉进了海。
 掉进海里的那一瞬间荀椒宁想到了一句话——
 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
 栽了,真栽了。
 冰冷的海水实在是刺骨,荀椒宁忍不住的想念起自己温暖的被窝。
 如果没有答应老爸的话,她现在正应该缩在温暖的被窝里,等着被见不得她这么舒坦的老爹给拖起来,而不是在这鬼地方挨子弹泡海水。
 越来越冷了,眼皮也快睁不开了。
 啊啦,她这是要死了么。
 她可真舍不得老爸、舍不得小馥宁、舍不得姑姑、舍不得小稚、舍不得笑笑、舍不得萧策……啊呸、舍不得荀郁宁……做的蛇肉、舍不得老爹……养的那群蛇……
 他们也舍不得自己吧。
 诶,真窝囊!
 要是让老爹知道自己就这样死了,还不知道怎么嘲笑自己呢。
 即将陷入黑暗之际的荀椒宁脑海中只剩下一个念头。
   
 “昨天真应该把荀郁宁做的蛇肉都吃了,一块也不给老爹留 ̄へ ̄”
   
 ————————————————————
    
    
   
 蛇:快挂吧快挂吧,我们可不想被你吃。
 荀椒宁:不被我吃也得被我爹取胆!
    
 萧策:我已经想好怎么给你开追悼会了……就四个字:喜大普奔。
 荀椒宁:我突然觉得好寂寞,你给我下来啊臭小子!
   
 小棉袄其实还是有点孩子气,另外这是个吃货,还是个奇葩的吃货。
 争取第一章就让濮阳·高冷·傲娇·没有安全感·伪装成A的O·妖孽·缨上线,第二章就让小棉袄开始奴役缨缨。
 面对二十年前秀色可餐的缨缨小棉袄会流口水的。
 想让小棉袄撩缨缨……毕竟撩人尤其是撩O是小棉袄的恶趣味,反正都是O……
 到底撩不撩呢?
    
 濮阳缨:所有人都想泡我……可怕!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