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凌子洲。 —

脑洞太多太大是种什么感觉。

占个tag,放两个设定,写不写看我有那个文笔么……

都是现代黑道ABO,生子,孩子们都长大可以揍人了,②是①的平行世界。

①和②的通用设定:
人物属性:
荀飞盏A 濮阳缨O
萧平章A 蒙浅雪A
萧元启B 荀安如B
萧平旌O 林奚A 【没看错,我早就想让奚EO攻了小皮筋】
萧元时A (元时的另一半是个男性Omega,《陪读妈妈》里的角色,打个酱油)

至于小兔崽子们
盏缨家三个(两个闺女一个儿子,其中有对龙凤胎姐弟)、章雪家一个、启如家两个(一儿一女)、今夕家两个闺女(没准最后我让平旌再揣一个闺女)、元时家两个(一儿一女)
分化后就有意思了:(按年龄排序,第二行是还没成年分化的,但是让我脑补了一下。)
荀椒宁O 荀郁宁A 萧策A 萧稚B 萧笑A
林笙A 萧穗B 荀馥宁A 萧稷A 萧禾A
(荀椒宁:凭什么只有老娘我是Omega!
啊洲:你是个可以徒手把这群Alpha给送上天的凶残Omega。
荀椒宁:[掏枪]
啊洲:你还是个可以撩到无数任意性别的Omega。
荀椒宁:这还差不多,成交。)
【前四个小兔崽子我想制作张人设海报】

https://imglf5.lf127.net/img/YmxVVXJHRkgxS1R0VUpiRW8yeW9UKzAyYk9tVVVwbWRqSlFzclFkVkV5V3NmdVZ0cEhjMld3PT0.png

标记设定:最终标记是在成结的时候同时咬后颈往腺体注射信息素。

霜骨设定:想解霜骨的毒需要把浑身的血换一遍,没有古代那么麻烦,同血型的血就行,顺便用玄螭蛇胆入个药,换完血在床上养个一年半年的就ok了。【很折磨人,尤其是对于好动分子来说】
不解毒或者发现晚了当然会死无误。

小棉袄的作用:我给缨缨开的一剂药方。对症下药,专门负责扒缨缨皮的。

*咳咳咳,其实我好想让缨缨一年揣一个孩子,先揣个八九个再说……但是也太凶残了。

①这个可以起个题目叫《一千零一夜》?反正我目前想不出更好的名字。
整体是中老年缨缨回忆+讲故事+教育同属性闺女。

盏缨会有一群神助攻的。

有打错药情节。

具体请戳→_→

懒得再打字了

*不过我在想要不要让龙凤胎和飞盏联手摆了缨缨一道,让缨缨下台退休强制养老。

②《光年》
看超哥的电影乘风破浪给我的灵感。

夭寿了!飞盏的小棉袄中枪掉海里了!!!
还穿越了!穿越到二十多年前她和双生弟弟还没出生的时候!

没处可去的小棉袄于是找了个机会投靠了缨缨,死缠烂打的成了缨缨的二十四小时贴身护卫?!
至于怎么死缠烂打的……小棉袄的脸不是挺像缨缨的么→_→当然小棉袄长的要比缨缨漂亮比缨缨水嫩比缨缨精致。
算是顺利入侵到缨缨家里去了。
濮阳缨:我其实一点也不想看见这张长得特欠扁的脸。
荀椒宁:缨缨~缨缨~你照镜子的时候是不是特想打自己一拳O(∩_∩)O~~
(为啥小棉袄不去投靠飞盏?小棉袄说她爸身边人精太多费脑子而且跟在缨缨身边才刺激。)

小棉袄旁敲侧击的告诉缨缨将来别总是欺负她玩她,然并卵。

小棉袄会跟飞盏打一架的……

小棉袄还趁机在口头上占了飞盏缨缨元启安如平旌元时的便宜……还日常欺负缨缨,丝毫没有寄人篱下的自觉……

小棉袄发现盏缨的进展几乎为零……算了算时间怕自己不能按时出生的小棉袄忍不住添了一把火。

那么问题来了小棉袄是怎么添的火?
A.小棉袄把缨缨打上蝴蝶结包起来快递给🐶飞盏
B.小棉袄扛起发情期的缨缨扔到了🐶飞盏床上
C.小棉袄干脆给两个爸下药关一起……
(缨缨:嘶嘶嘶能不能不要对我这么凶残!!!)
(飞盏:我的宝贝女儿怎么这么……啊啊啊!!!)
(荀郁宁:不知道我姐是既能打得了流氓还能耍得了流氓么!!!)
【咳咳咳,如果旌奚家的小兔崽子也来了她也想对旌奚这么干/捂脸,对于慢热型的貌似这是最快捷的方法。】

中间会穿插小棉袄从海里捞出来后在医院住院的情况。

至于后来……小棉袄当然是飞盏的狗头军师啊!助他彻底拿下缨缨啊!顺便救了自己和弟弟的命。

缨缨会察觉小棉袄身份的。

顺便一提穿回去的小棉袄会被算账的。

结局会很温馨的……

其实很想让🐶飞盏和小棉袄一人抱缨缨一条大腿求缨缨饶了两条小生命……那场面一定很美。【想想就好】

*
放两段对话:
1.
荀椒宁:缨缨~缨缨~
濮阳缨:我至少比你大十岁你这样叫我真的好么?
荀椒宁:我觉得很好。(我总不能叫爹吧……)
濮阳缨:……我觉得不好。

2.
荀飞盏:你的功夫是真不错,谁教你的?
荀椒宁:呃……我爸教的。
荀飞盏:那令尊真的很厉害!
荀椒宁:……

*其实还脑补过其他小兔崽子也一起穿过来了,但是……一群人凑一块真的会很快被揭穿身份的……

评论(2)
热度(9)

2018-10-16

9